如何购置电线电缆设备?

香港南中(集团)有限公司是光电线缆分会的会员,负责免费向用户介绍设备选型和配置方案。光是第五类电缆(CAT 5)的制造设备,其制造工艺种类就有很多,各有各的优缺点,选配的制造设备也不同,设备价格差距很大。透过介绍、和用户一起探讨,选出适用于不同用户的最佳设备配置方案。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投资回报建议,用户也可以随时联系我们,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将非常乐意提供免费的技术咨询服务。

经验丰富

香港南中(集团)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在电线电缆、光纤光缆行业累积40年经验,经常参加行业展览介绍有关于电线电缆、光纤光缆的新科技和新产品。我们是专门从事电线、电缆技术、设备、原材料及通信产品的贸易公司。我们在香港和上海均设有办事处,年销售额超过两千万美元。香港南中集团业务发展迅速,取得多间世界著名电线电缆设备及仪表公司的代理权,成为中国目前主要电线电缆设备的代理公司和技术咨询公司,用户遍布全中国。

 

多种设备

美国Jennings公司

PTFE产品的制造专家

可提供立式和卧式两种推挤机

日本琴铃株式会社

研发超细线的绞合、包带、屏蔽设备

提供多种运行模式

德国Lukas公司

动车高铁牵引电机电磁线生产设备

高频低损耗同轴电缆生产设备、航空导线生产设备

奥地利M&S公司

高速着色机

并带机

电邮 电话

info@chinasouthern.com.hk

shanghai@chinasouthern.com.hk

(852) 2808 1167

(021) 6235 0072